如无法查看此电子邮件 请点击这里
Thermo Scientific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样本免费申领
免费下载
国家食药监局(CFDA)在2016 年106 号文中首次公示了第一批2018 年底前须完成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289 个品种,涵盖了国家医保药物名录中最常用的药物,预示着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大幕正式拉开! 2018 对每一个仿制药生产企业来说都至关重要!
赛默飞世尔科技以其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完整而优质的产品线,为您提供自动化、数据化(合规)和高效率的“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分析检测解决方案”,与您一起从容面对PE/BE 各项流程!
目录:
药物等效性评价
生物等效性评价
方法学验证、快速数据处理方案
数据合规性支持方案
最新
促销
700余种色谱耗材全面上线!即日起至6月30日,JBL蓝牙音箱领衔4重礼遇等您来拿! 了解更多»
© 2017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此处提及的 所有商标除特殊说明外均为赛默飞世尔科技及其各自所有者所有。我们在此声明,此封邮件为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赛默飞世尔科技隐私政策
停止接收来自于赛默飞世尔科技的邮件。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7号7号楼
访问官方网站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扫一扫,关注 赛默飞Chrom+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
赛默飞Chrom+
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
赛默飞小分子质谱
应用技术群
扫一扫,关注
赛默飞小分子质谱
应用技术群
扫一扫,关注
orbitrap组学俱乐部
扫一扫,关注 orbitrap组学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