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明星产品 -- 食品安全产品组合,热卖款系列限时特价5.5折! 点此了解更多»
无法正常查看邮件? 点击此处

 

精选明星色谱耗材, 每月全年最低价!

马上查看活动优惠
 

食品安全产品组合 - 热卖款系列限时特价5.5折起。活动截止2018年8月31日。

促销代码:DSTAR0818

“HyperSep Retain系列SPE小柱有多种键合相可以选择,用于多农残、三聚氰胺等前处理,回收率好、批次稳定性高,可以实现快速、高效和经济的样品制备。”

 

孙老师,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反式脂肪酸专用柱,TR-FAME GC Column,100m x 0.25mm x 0.2um (260M238P)GC色谱柱具有温度稳定性高、分离效果好,具备低流失的性能,是检测反式脂肪酸首选色谱柱。”

 

赵老师,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

“Thermo Acclaim C30柱按照国标测维生素E四个同分异构体以及叶黄素,可以得到很好的分离,方法稳定,性价比高。”

 

钟老师,东莞质检

口碑应用

  食品安全应用文集
 
 

预告九月活动 : 开学特惠活动一口碑好评的明星产品限時优惠55折,更有好礼相赠!

仅供研究。不得在任何诊断程序中使用。
© 2018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此处提及的所有商标均为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各自所有者所有。按照联邦法规规定,我们特此声明,此封邮件仅用于商业用途。
EM5050777

查看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隐私政策。
停止接收来自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邮件。

赛默飞官网
如需订单支持和产品技术支持,请联系我们»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赛默飞中国”
官方微信公众号

“赛默飞电子商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