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多利斯 logo
Pharma Xchange Forum 2019
药品生产和检验过程中的无菌保证和风险控制,是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的关键,也是制药企业和法规机构所关注的重点。为了加强法规机构和制药企业之间的沟通,提高无菌保障水平和质量控制能力,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携手德国制药和实验室设备专业品牌赛多利斯,将分别于7月10日(上海)7月12日(北京)为广大制药同仁带来精彩的“生物制药中德技术交流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将邀请来自药品监管机构、临床研究中心、制药企业和赛多利斯的德国专家解析药品质量控制的最新热点话题,分别就CAR-T细胞治疗的研究进展、无菌检测的最新进展和实施策略、洁净区环境监测与法规动态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此次技术盛会。
会议时间地点
上海站 2019年7月10日 9:00-17:00
上海博雅酒店 | 宴会厅 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99号 (近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
北京站 2019年7月12日 9:00-17:00
北京亮马河饭店 | 万黛厅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 (近地铁十号线亮马河站)
会议主题
· CAR-T细胞治疗临床研究进展
· 细胞治疗临床研究进展
· 无菌检查的验证和日常无菌检查
· 2020年版《中国药典》“通则9205药品洁净实验室微生物监测和控制指导原则”增修内容解读
· 赛多利斯Cubis天平在GxP环境中的数据完整性
· 水质在下游QC分析中的重要性
· 洁净环境中空气微生物连续监测法规进展
部分演讲大咖
· 李宗海上海市肿瘤研究所    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治疗组课题组长
· 韩为东解放军总医院    生命科学院分子免疫学研究室教授
· 杜红梅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 曹晓云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抗生素室主任
· Sebastian Weber赛多利斯集团    实验室称重产品专家
· Frank Getzmeyer赛多利斯集团    全球纯水系统产品经理
· Michel vanMusschenbroek赛多利斯集团    微生物检测产品专家
参会对象
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QC或QA人员,以及从事药品生产监管相关工作的人员。
每家单位限2人参会。
参会方式
本次会议免费,并提供午餐和茶歇,差旅住宿请自理。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注:会议名额有限,我们会在收到注册信息后的十个工作日内与您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立即注册
会议联系人
市场部 Shelly Li
电话: 021-68782807
邮箱:luo.li@sartorius.com
赛多利斯中国
电话:400.920.9889/800.820.9889
传真:021-68782332
邮箱: info.cn@sartorius.com
官网: www.sartorius.com.cn
分析测试百科网 该邮件由 分析测试百科网制作,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tp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