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 AB SCIEX公司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门迎百福福星照,户纳千祥祥云开 ! 回望2014年,AB SCIEX合并了贝克曼库尔特公司的毛细管电泳分离(CE)技术,一跃成为业界唯一能够提供CEMS、LCMS、CE-LC-MS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家。同年7月,AB SCIEX分别在上海、北京发布了两款质谱系列产品Triple Quad3500TripleTOF 6600。10月,AB SCIEX发布了与Illumina联合开展的“云计算平台- OneOmics”项目。

       对AB SCIEX人来说,2014年是硕果满满的一年,更是满心感激的一年!为回报广大用户对AB SCIEX的支持和厚爱,我们邀请各界朋友共同参加“质谱知识 一战到底”活动。

【活动对象】您和您的同事、朋友,答题链接转发有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

【答题规则】
  • 1、一共10个单选问题,回答全部问题;
  • 2、答对5个以上就可获得“AB SCIEX 2015年效率手册”;
  • 3、答对越多奖品越好,无线鼠标、酷酷小鸭加湿器、喝水神器-柠檬杯等多个奖品等您来拿!

【活动解释权】最终归AB SCIEX公司;

  • 1、质谱仪的发明者你知道吗?是下列哪位?

  • 2、AB SCIEX质谱产品的前身是哪家著名分析仪器公司?

  • 3、世界上第一台商用“串联四极杆液质联用仪”是哪家公司发布的?

  • 4、质谱仪由以下四部分组成,那么下图中的第三部分是什么呢?(请从以下选项中选择)

  • 5、常用液质联用仪的离子源主要有几种?

  • 6、下面的图片的AB SCIEX的那款仪器?(如果您不了解,可以点击WWW.ABSCIEX.COM.CN查看)

  • 7、首次提出高分辨质谱可以同时定性定量分析样品中痕量残留物概念的是哪家公司?

  • 8、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中,雾化效率至关重要,而雾化温度是实现雾化效率的最重要参数之一,目前哪家仪器公司的雾化温度可超过700度?

  • 9、AB SCIEX公司的控制软件目前不能控制哪家公司的液相产品?

  • 10、AB SCIEX公司现在有多少种高分辨质谱产品在销售?

--锦上添花--(如果您是AB SCIEX仪器的用户,以下是您的特殊福利)

如果您是AB SCIEX仪器用户,欢迎您继续参加“锦上添花”活动,请认真回答两个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年度大奖“价值5000美金的质谱仪器免费的产品培训一次或仪器大清洗一次”!

  • 1、与其他公司(例如:其他仪器公司、第三方维修服务公司或其他提供维修服务的公司)的维修服务相比,您觉得AB SCIEX公司的维修服务质量如何?

  • 2、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您觉得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为必填项

感谢您参加本次活动,请准确填写您的地址,我们会第一时间邮寄礼品!*为必填项

姓名:

*

手机:

*

邮编:

*

邮箱:

*

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