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查看此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请打开网络版 »

随着“水十条”的出台,水质分析所面临新挑战!无论是常规检测、重金属分析,还是应对层出不穷的“抗生素”“亚硝胺”等新兴污染物,如何更快速准确应对分析,都成为困扰水质分析工作者的一道难题。赛默飞水质分析解决方案,帮助您更快、更准确、更便捷、更安全的完成水质分析工作,为您排忧解难。

 

常规分析+新兴污染物

全方位保卫生命之水

 
   
   
 

参与规则: 您只需要花费几分钟完成赛默飞色谱与质谱水质检测问卷调查,并由赛默飞回访成功,即可获得多功能便签组合(含订书机)

阳光普照礼品多功能便签组合(含订书机)

抽奖礼品Nalgene Oasis户外水壶(每月抽取5名幸运用户)

 
 

仅供研究。不得在任何诊断程序中使用。

© 2019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此处提及的所有商标均为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各自所有者所有。按照法规规定,我们特此声明,此封邮件仅用于商业用途。
EM5052615

隐私政策  |  退订邮件  |  联系我们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赛默飞中国”
官方微信公众号

“赛默飞电子商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