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查看此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请打开网络版 »

◇ 3月周周有惊喜,如此低价岂能错过?快来抢购
战疫特享价3.2 - 3.8 底价秒杀3.9 - 3.13 优品专场3.13 - 3.31
◇ 2.3-3.31日期间,更有满额送大礼活动!快来围观
科研卫士 快速响应 优化方案专区
 
 
 
 
核酸提取
反转录
qPCR检测
 
 

A42352

MagMAX™病毒/病原体核酸分离试剂盒

配合King Fisher仪器可在40min内完成96个病毒DNR&RNA的提取,亦可配合磁力架实现便捷的手工提取。

12574018

SuperScript™ IV VILO™反转录预混液

超快反应时间——反转录仅需10分钟,去除gDNA仅需2分钟超高产量——相比其它反转录酶,Ct值减少多达2个循环。

10966026

Invitrogen™ Platinum™ Taq DNA 聚合酶

60℃通用退火温度,可高效扩增困难样本,针对高GC含量、长片段、纯度不佳、含抑制剂的样本,提高PCR扩增特异性和产量。

 

以上部分产品为WHO推荐用于冠状病毒检测,点击查看更多»

 

NP032A

NuPAGE Bis-Tris 预制胶套装, 4-12%, 10 孔

适用于宽分子量范围,是常规凝胶电泳的首选。

4640050

Finnpipette F3 20-200 μl 单道可变量程移液器

双活塞专利设计,超强的吹出功能,减少样品残留,确保微量移液的精准性。

 
   
该邮件由 分析测试百科网制作,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类似的信息服务? 点击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