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查看此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 请点击此处»
还在为“618”担心熬夜守零点,复杂凑折扣!?NO!就在5月25日, 赛默飞首次仪器线上直播即将开启!Vanquish明星产品+热点应用+耗材+培训课程的一站式服务。直播期间:培训课程;基础维修;液相耗材,免费送,红包礼品抢不停。飞飞邀您提前体验放”价”之旅!
超强阵容,对话KOL
直播狂欢
明星产品,集“智”大成
热点应用,解决难题
本次直播中,华东理工大学章弘扬副教授会详解两大案例,敬请期待:
1. 采用超高效液相色谱(UHPLC)及相关联用技术,对传统中药—裸花紫珠叶进行了指纹图谱及多指标成分定量的研究。
2. 通过上述色谱及其联用技术,对始载于《金匮要略》的中药经典名方—枳实薤白桂枝汤进行了整体的质量评价。
超值优惠,多重好礼
除了产品+课程+维修赠品券、优惠券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以下丰厚大礼!直播期间,更有不定时红包雨,百分百中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