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效率:如何通过选择合适的技术提高结果质量?

分享专家:Kelly Zhang (Genentech) , Udo Huber (Agilent Technologies)
>30%的科学家使用最新的方法学,最高性能的技术,使他们保持在行业的前列。您在这30%内吗?您应该在吗?

专家将与您分享:①通过新技术提高分析效率 ②突破传统技术面临的困境

仪器效率:如何从容应对洪水般涌来的样品?

分享专家:Adrian Dunn (GSK), Stéphane Dubant (Agilent Technologies)
76%的实验室都处于多人员、多方法的环境。您是否忽视了能让您更高效的工具?

专家将与您分享:①简化日常工作 ②获得更稳定的工作流程 ③获得维护和故障排除的训练

实验室效率:如何为现在和未来的成功做准备?

分享专家:Wolfgang Kreiss (独立咨询师), Martin Hermsen (Eurofins), Oliver Rodewyk (Agilent Technologies)

作为实验室经理,您是不可替代的吗?三分之一的实验室经理已经感受到竞争压力。您愿意打破束缚,减小风险,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吗?

专家将与您分享:①更好地管理信息、培训以跟上发展 ②利用实验室投资和基础架构,以获得提速

  • Kelly Zhang Genentech

  • Adrian Dunn GSK

  • Wolfgang Kreiss 独立咨询师

  • Martin Hermsen Eurofins

  • Udo Huber Agilent Technologies

  • Stéphane Dubant Agilent Technologies

  • Oliver Rodewyk Agilent Technologies

注:来自安捷伦与“The Analytical Scientist”合作的液相效率挑战主题系列采访与“效率挑战”的调研(共1200余份有效问卷,半数以上来自中国)

相关产品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安捷伦现已进入独立运营的第二十年,一直致力于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敏锐洞察和创新经验。安捷伦的仪器、软件、服务、解决方案和专家能够为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难题提供更可靠的答案。

如需了解安捷伦公司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 www.agilent.com

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