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伯泰科湿法消解仪器精品荟萃

导读

        随着2012年法国梅里埃公司拿到美国FDA微生物鉴定认证之后,利用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飞行时间质谱仪(Matrix-Assisted Laser Desorption/Ionization Time of Flight Mass Spectrometry, MALDI-TOF MS)进行微生物鉴定成为一种全球的、主流的标准化技术。2017年,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公布了《基质辅助激光解吸电离飞行时间质谱鉴别微生物方法通则》,国家发改委在《“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计划》(国发【2016】43号文)中将医用生物质谱仪列为未来重点支持的十六个领域之一等一系列文件,国产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飞行时间质谱仪接连推出。

产品推荐

  • Ebio ReaderTM 3700型
  • Ebio ReaderTM 3700型全自动生物信息智能阅读仪

    DMA-80

    功能描述
    Ebio ReaderTM 3700 全自动生物信息阅读仪是东西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新开发的一款以MALDI-TOF为平台的多功能生物信息阅仪。它是一款多用途多功能的生物检测平台,既可以用于临床医学检测,也可以用于非临床领域诸如食品安全,非法添加,疾控,工业微生物等检测。

    目前国内以及国外的同类MALDI-TOF质谱仪的主要应用方向都集中在微生物鉴定、核酸分析这两个大的方面。我们开发的Ebio ReaderTM3700除了可以检测微生物与核酸外,还开发一个全新的应用领域-血栓性血小板较少性紫癜(TTP)的早期筛查。
    DMA-80

应用案例

测定血管性血友病因子裂解酶(ADAMTS13/VWF-cp)活性

质谱检测技术原理
我公司将MALDI-TOF 技术应用于临床定量测定血管性血友病因子裂解酶(ADAMTS13)活性的定量检测,并配套100%自主研发的试剂盒。ADAMTS13酶切产物被金属靶板富集以后被Ebio ReaderTM 3700定量检测,并由分析软件计算得到样本中ADAMTS13的酶切活性。

应用领域

医学微生物的鉴定

医学生物标志物的鉴定

医学SNP的检测

工业微生物的鉴定

蛋白和核酸鉴定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