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查看此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 请打开网络版»
默克生命科学汇集了全球知名的生命科学品牌,包括:Sigma-Aldrich®(实验室用品及生产材料)、Millipore®(用于制备、分离、过滤和监测的产品)、Milli-Q®(实验室用水解决方案)、Supelco®(分析产品)、BioReliance®(制药和生物制药生产及测试服务)、SAFC®(制药和生物制药原材料解决方案)。小到试剂耗材,大到仪器设备、实验室操作系统,默克用多样化全方位的科研解决方案,挽回科研人们因为疫情而耽误的时间。
默克生命科学官网为您精心准备了多重礼享季专属活动:
两千余种现货化学试剂、新人注册下单均享好礼、6万余种化学试剂调价、DCI免费试用、HPLC色谱柱免费试用,等待您前来参与!
轻松注册礼
注册sigmaaldrich.cn简易账户*即可领取新人见面礼
*简易账户:点击立即注册完成账户名和密码等个人资料的创建即视为完成简易账户注册。
首单礼
首笔订单下单即可获赠移动电源/电脑支架
划重点:即日起-2022年7月31日活动期间内,轻松注册礼、首单礼可叠加。每个新注册账户仅限参与一次。
官网用户引导手册,为您解答疑惑。官网信息,触手可及!
该邮件由 分析测试百科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