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明星产品 -- Acclaim™液相色谱柱,限时5.5折!点此了解更多»
无法正常查看邮件? 点击此处

 

精选明星色谱耗材, 每月全年最低价!

马上查看活动优惠
 

Acclaim™液相色谱柱 - 热卖款系列限时特价5.5折起。 活动截止2018年7月31日。
促销代码:DSTAR0718

“Acclaim™ C18柱子通用性较强,对多化合物同时检测具有很好的分离效果,且都能获得较好的峰型。多组分检测时,其中对乙酰氨基酚在多种不同厂家型号的色谱柱不能得到较好的保留,在Acclaim™ C18柱相同的梯度条件可获得较满意的保留时间和峰型。

黎老师,湖北食品检验研究院
 

“Acclaim™ 系列色谱柱非常经典,其中PAII色谱柱对于中药中极性化合物分析有着独特的选择性,宽PH同时耐纯水相,在方法开发过程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李老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口碑应用

运动饮料中维生素的快速检测 »

薏苡仁中甘油三油酸酯的测定及其指纹图谱分析 »

预告八月明星产品:一系列符合国际标准的精选食品安全产品组合,限時优惠,千万别错过这难得好机会!

好友开户首购 色谱耗材,有福同享
产品包括:色谱柱、气相部件与配件、样品前处理、真空技术和样品瓶等 »

 

仅供研究。不得在任何诊断程序中使用。
© 2018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此处提及的所有商标均为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各自所有者所有。按照联邦法规规定,我们特此声明,此封邮件仅用于商业用途。
EM5048487

查看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隐私政策。
停止接收来自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邮件。

赛默飞官网
如需订单支持和产品技术支持,请联系我们»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赛默飞中国”
官方微信公众号

“赛默飞电子商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